伴我

别当着我的面骂我推,😊😘

【ss中心】观影体5

饿死了,整点新鲜的小玩意。私设斯美人,伏地魔没毁容且非卤蛋。

oc算我的,ooc我紫砂【狗头】场面有oc。

并非全原著,私设糖饼,私设allss的cp情节。会有原著书,电影,剪辑,同人文等等各种共享观赏。会适当添加其他cp,同人文与剪辑。

带V殿(食死徒们玩,带死者玩

食用建议:【】表示系统说的话,有时候会装载作者本人想说的话,但很容易分辨


                    “”  人物说话


                ()情景与剧情内容,作者会瞎整一些描述,会有概括的              


                  『』是音乐


                  <>弹幕


——名为:你影响到我看老婆了懂吗的分界线——

      

       众人几乎都被夺人眼目的第五个选项吸引了目光,带着不解与几丝兴奋的目光一会儿落在标题上一会儿落在那已经黑下脸,连周遭气氛都冷了许多的男人

       妈妈要我出嫁??斯内普版?嗯,比起众人的烦心事,还是这个比较醒目。嘿嘿……

       少女不可见地带上几丝猥琐的笑容,眼神来回切测着这个胆大包天的标题与标题主题的男人。小脸因为激动而变得些许绯红。

     “我选5!”少女的声音在空旷的堂殿中突兀而又响亮,已经耐着性子不让别人听出少女为了八卦而激动难耐的内心,却还是被语气衬托地格外激动,八卦的心理暴露无遗

      【三秒迟疑时间。     1        2       3 。好啦…叮叮知道你的选择了】

      【同人即将开始播放…原主有资格在任何时间屏蔽它】

        众人皆期待地将殷切的目光炯炯地看着眼前的屏幕,而斯内普本人则是彻底黑下脸,黑眸阴璨璨地盯着眼前的屏幕,朱唇微抿为一条线。眼睛四下扫了一眼殷切期待着屏幕上所播放了那什么所谓的出嫁。

        视线四撇,最后落在了自己对面附近的哈利身上。那少年酷似绿宝石的眼睛正痴痴地盯着屏幕,期待着视频开始播放,丝毫没有注意到视频正主正阴沉地盯着他。

        wel,wel。这群脑袋里面塞满了芨芨草的巨怪但凡把八卦他们可怜的老教授的心思分出那么百分之一,来好好学学魔药学,他们也不至于将美好的学期期末为自己可怜的成绩哀嚎片片……

       “格兰芬多扣20分,因为不尊重教授”突兀的标准英式发音的句子在空旷的教堂传开,格兰芬多的学生顿时觉得心都快碎了,教授你行行好…我已经想象到学院得到的宝石数量了……

        邓布利多看着这一幕只是无奈地笑笑,罢了,这位神秘的主如此一而再再而三地如此得罪他,恐怕早就心中有怨气了。让他先扣分解解气,学期末再加回来就是了

        …………【提示:歌曲:妈妈要我出嫁,花粥】

      【『妈妈要我出嫁啊』

         屏幕慢慢褪去了加载中的黑墨色,转而变成了正在播放的视频。倾人的甜音传来,随着有了画面

        只见一个披着棕色卷发的女人对着镜头微微露出笑意,只见她身躯微微靠在门框一侧,纤白的手微微敲了敲门侧,发出咚咚的响声。淡粉的唇戊微微蠕动不知道在说什么,笑意就没止过。

         上面还配着字幕“儿子别熬魔药了,看看妈咪给你找的相亲对象”配上女人柔和的动作,简直就是原片一样。

         画面切换只见一位少年停下了搅拌着坩埚中的魔药的那只手,墨色的眼眸微微倾起愣愣地看着门框边的女人,眼睛中显而易见的全为稚愣与疑惑,微蹙着眉,唇微微抿着,尽显不满】

       <咳咳,丈母娘好,其实那什么,西弗有男朋友了,您不用操心他的婚事了>

      <我支持楼上,我就是西弗他老公,楼上是我兄弟,帮我解释呢>

       <楼上的滚,我才是西弗老公>

        <被打扰熬药的西弗好可爱,妈咪也好美哎……神遗传ww>…………

         屏幕前的西弗勒斯完全愣住了,眼里难见地出现了不可置信的情绪。即使心中百般挣扎,拼了命地想向自己解释这不是他的妈妈。但理智告诉他,这就是他的妈妈,那个为了一个麻瓜不惜赔上自己一生的女人——艾琳·普林斯

        他记忆中的母亲不是这样的,她从来没有真真切切地笑过。从自己记事以来,他母亲的脸上不是挂着泪梨花带雨地哭泣,明明受了天大委屈却还是尽量让自己不发出一丝一毫的声响。就是在衰着脸,一脸颓废犹如落败者一般。

        更是没有像屏幕之中如此与他亲近的一幕。

     【『将我许给第一家』

        画面切换已是两位身高相似的青年握着手微微晃着,一位黑发齐肩,穿着一身华贵的礼服,配上清秀俊朗的面容显得清秀而又华柒。另一位一头乱蓬蓬的棕发,同样一身与少年极为相似的华服,紧紧握着少年的手,与少年在昏暗的殿堂之中微微舞动

        那棕眸以一种连他自己都察觉不到的深情微微柔和地注视着眼前的少年,相反于那位正深情注视着少年的人,少年的黑眸以一种冷到极致的眼神犀利地看着他

        上面的字幕分标两栏分别是属于少年的“跳完这支舞利落麻利地滚出我的视线内”和与少年一起舞动的人的“这场联姻会很好地解决我们之间的矛盾,我想我们可以考虑考虑”

         两人以一种极为默契的舞步缓慢而又典雅地舞动,在别人看来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良人,男方含情脉脉温柔的眼神简直能让人融化,简直像是一只被驯化了的大棕毛狗,“女”方看似冷漠淡情,但一看就是在故作矜持,舞步优雅,缓慢地配合着男士止步。

        在舞池中央翩翩舞动,怎么看都像是一对金玉良人】

       <这是什么天造地设的一对>

       <我没看过原著,我没看过原著……洗脑成功

          这是什么天造地设的一对,快磕!配死了,欺凌你的校霸爱上你是什么追妻火葬场剧情!!>

        <嘿嘿…咳咳,我觉得你们的恋爱还是有些唐突,应该加上我让我缓解你们氛围……>

        <小情侣氛围真好……>…………

       【『第一个他是个不忠实的人啊!』

         舞毕,两人极其自然地脱离对方的怀抱,詹姆斯只觉得心里有些空洞洞的,他知道西弗勒斯在刻意逃避他,但没关系,我会一步一步慢慢地撬开你的心门。刚才还在微微蹙着的眉想到这里也是缓缓舒展开

         棕眸还是在深情凝视着对面的少年,他的少年一直这么美,以这样难舍难分却又恨不得下一秒为了对方逃去天涯海角的敌对情爱还是挺值得令人期待的。

         少年的墨眸在月光下带上了几丝淡蓝的光彩,那漂亮的眸子正疑惑且带着几丝嫌弃地看着对方。白皙的皮肤在黑发黑眸与黑礼服的衬托下格外病态,并不是贫血的焦黄,而是大病初愈的病态的白皙透着几丝绯。

        他微微垂下脑袋,大手扯起了少年骨感的手微微落吻在了少年手心,终于不再牵着少年的手,而是自然地离开了少年的视线。而少年则是极其不自然地接下了这突如其来的吻。

          黑眸微微凝视着那人离去的背影,冷漠地如同在看陌生人一般。平静自然地看着詹姆斯极其自然地挽起一位女士的手要求共舞。

         他并没发现那人也正时不时微微撇自己几眼,好似在观察着他的一举一动。实际上这个舞伴本就是詹姆斯花钱请的演员,在与西弗勒斯共舞过后与她再舞,故意气他而已,想看看他的反应几何。】

       <詹姆斯:你看他被醋到都动不了了,我这该死的魅力…是不是需要去安慰安慰他解释解释呢?算了,让他瞎想想,脑补脑补也不错……>

      <詹姆斯上大号说话谢谢>

      <这是什么想气气对象,结果却给了早就想和自己分手的对象一个分手的理由……>

      <我的cp要be了!!算了,be就be吧,詹姆斯把我老婆欺负成那样,能有一个得体的结尾就很不错了……>

      <斯教冷淡地像在看陌生人……陌生人也好,素不相识,重新认识。

         我不把你当成那个被我欺负五年的斯莱特林的毒蛇,只是在背后更多付出弥补你

          你不把我当做欺凌你五年的劫道者头领,只是在不停地和我耍别扭。这样还挺好的……>…………

       【『妈妈我不嫁给他!』

         画面转换只见少年坦然地坐在女人对面,朱唇微微蠕动好似在交谈些什么,眉毛微微蹙着,墨眸里面是坚定不移的信念,淡淡地盯着坐着自己对立面的女人。白皙纤细的手指微微伸趴在桌上,无名指一下又一下地以指腹微微敲着桌子。身旁字幕也显眼地写着“妈妈我不嫁给他!”

        女人则在少年对面微微倾听着,脸色愈发阴沉,最后面带歉意地微微对着少年淡淡点头,表示着自己的愧疚与自责。好似在表示着自己看错了人,居然把那样一个人渣诚心诚意地推荐给了自家儿子】

      <啊,我的cpbe了!!>

      <be了be了!啊哈哈,就知道他追不到妻>

      <这就是他后面和斯内普争着追莉莉的原因?【错位时空线致歉】>

      <哎嘿嘿,这就是原著!传下去,原著:詹姆斯对斯内普爱而不得转而去抢心上人的心上人>

      <传下去:詹姆斯对斯内普爱而不得,转而去追斯教心上人>

       <传下去:詹姆斯爱而不得斯内普>

      <传下去:詹姆斯和斯内普有段地下情>…………

       屏幕前的两位正主几乎是不可置信地相互望了眼对方,斯内普很快就阴沉下了脸色,而詹姆斯那边脸色也不怎么好看,他?暗恋?鼻涕虫?什么鬼……梅林的踢踏舞,这也太丢人了!

       夹在两人之间的莉莉几乎是以诧异的目光来回看着这两人,绿色而又生涩的眸瞳微微带着别样的光彩,来回侧视这两位男人。

       哈利几乎是不可置信地呆呆看向了对面不远处的视频正主,那人也正懊恼地再次用他牙白修长的手微微遮住眼睛,朱唇紧紧抿着。看来也是正在为这胆大的几幕而心烦意乱。

       他的父亲与西弗勒斯·斯内普有过一次不为人知的地下恋情?哦,梅林的情趣内裤,这也太……太刺激与令人兴奋了……

      【『妈妈要我出嫁啊』

         画面转换,只见两人相对而坐,女人仍是一脸笑意看着对面冷着脸的少年,唇魄蠕动,似是在说这些什么。那双皙白的大手转而一下就握住了对面少年因为生气而紧紧握住的手,修长的手指一下又一下地轻柔地摩擦着被她握在手中的那只手

         这场景温馨美好,就似家里长辈在真情实意地叮嘱着自家晚辈,嘱咐着什么重要的事情

          只见视频中的少年最初还带着爽朗而又不明显的笑,可随着女人话说完,笑彻底就僵在了脸上。黑色的瞳眸稚愣地盯着眼前说的热火朝天的女人,带上几丝疑惑不解看起来呆萌极了

         女人身边的字幕赫然写着“上次是个意外,这次是妈咪给你精心挑选的相亲对象!”】

      <艾琳·在线催婚·普林斯>

      <关于,詹姆斯是个意外,这一说>

      <咳咳,斯教打心眼里谁都不想嫁,想和自己坩埚过一辈子。我是打心眼里想嫁他,契约婚姻也成!>

       <为了儿子婚事操碎了心的老母亲啊>

     【『把我许给第二家』

        画面转换,不同于与第一家的亲近,这次面对面的两位少年只是面带微笑的握了握手,就犹如商业伙伴一般

        月光下只觉得少年越发清秀,黑发被絮光环绕却看不出一丝油腻倾向,眸子被絮光映地衬出几丝幽蓝,朱唇微微勾起,墨眸深邃的似是黑曜石一般,清纯而又坚强,论谁瞧了都要看迷

        而他对面的人正上下打量着他,不由得为这位最近才认祖归宗的强大睿智的普林斯继承人感到吃惊,比起其他从麻瓜世界长大的泥巴种,这位普林斯继承人从身上散发出来一股与生俱来的气质与威压,丝毫不逊色、且甩了那些同龄纯血统贵族不知道几条街

         双方都各自默默打量着对方,比起少年的清冷,他对面的金发少人则是略加兴奋。

         两人微微聊着什么,就好似达成了协议一般,相互挑眉一笑,互相行了个贵族礼便离开。

         上面的字幕赫然写着来自于双方的语言交流:

        “来自马尔福家族高贵的继承人,我无意与你结成姻缘,我想,比起我母亲与您家父所交流的结果,我们更适合成为朋友”

       “普林斯的继承人,我也无意成为你的姻缘对象,我有女朋友了”】

      <别人家相亲:我不喜欢你

        斯教相亲:我觉得我们得找个理由瞒过父母>

     <这是什么贵族相处方式,越看越养眼……卢修斯和斯教都好美看起来好般配>

      <这是什么相亲方式?>

      <两个人这么看来真的好般配,可惜马尔福四岁就认识了他的伴侣>

      <两人真的很适合当朋友,当然,也仅仅适合当朋友>

      【『第二个他已经有女朋友了啊!』

        只见画面切换,少年正拉着女人神神秘秘地来到后花园,以乔木为掩体,少年暗暗伸出了牙白纤细的手暗暗指向了花丛后正紧紧抱在一起激吻的一男一女。女人暗暗顺着少年手指向的地方看去

        看到那令人吃惊的一幕立马黑了脸色,愣在了那里,眼神死死盯着那花丛之后的小情侣

        少年看到自己母亲如此表现也是显得十分得意,暗自觉得这个计划进行地无比顺利,朱唇因为开心暗暗勾起了一个小角,眼神微微收敛,却还是能看到欣喜的神彩

       『妈妈我不嫁给他!』

          少年微微拉了拉女人的衣角,眼神再次转为平常的冰冷严肃,黑眸微微凝视着对面的女人,神情严肃地微微说着什么,眼神死死盯着女人,手还是微微拽着女人的衣角,看起来小心翼翼却又格外大胆

         眼神在他不知不觉就换成了上一世他看向那群大胆试探他的那些调皮学员犀利的眼神。可他忘了,他现在哪是那一个眼神能吓哭一群小动物的斯莱特林的蛇王啊……

         黑眸虽然阴沉的可怕却还是带着那几丝年少的稚气,因为稚气微微撇着嘴,消瘦的脸微微嘟起来,怎么看都像是在和父母闹脾气的青少年,少了那些阴沉可怖,反而是可爱而又稚弱

         女人也被少年这一拽回过了神,愣愣地看着对面正在低语与自己说话的少年,看着少年那副“委屈”却还是陈静地和自己说着这一切的少年,少年那委屈的神情映入眼帘,那双大手不由得心疼地抚在了少年的柔发之上,微微一下又一下的摩挲着少年的脑袋,眉头也心疼地微微蹙起。

          她鬼使神差地听着少年的一切不由得暗暗点了点头,她是有点看轻了,西弗好歹也是快毕业了的少年,多少也会有他所坚持的尊严与自尊心。而自己每次真心许诺的完美相亲对象又各有其因,自然不会开心到哪去……

          少年身边赫然也写着大大的一行字幕“妈妈我不嫁给他!”】

       <这是什么偷情被发现>

       <应该是逢场作戏,是一场有预谋的撞破>

       <妈妈好懵>

       <西弗制气的表情真的好可爱,他现在可不是一个眼神吓哭一群小动物的地窖蛇王……>

      <这是什么母子亲情的显现,好想把这样的场景代入原著。至少不要让西弗那么小便失去父母啊……>

       西弗和卢修斯交换了一个眼神,确认过这个同人不会影响彼此的友情以及纳西茜与卢修斯之间的感情后才继续平淡的继续观看同人

       纳西茜并没有对此做出什么过激反应,她自四岁便与卢修斯相识,在毕业后不久再认识了西弗勒斯这位魔药天才,她深知道卢修斯和西弗勒斯怎么也成不了一对。而且同人中他们也是没有任何过激行为不是吗?很显然,这简直无伤大雅




——end——

6300+字,五天没更了,心血来潮来一篇

评论(21)

热度(80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