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我

别当着我的面骂我推,😊😘

【ss中心】观影体6

饿死了,整点新鲜的小玩意。私设斯美人,伏地魔没毁容且非卤蛋。

oc算我的,ooc我紫砂【狗头】场面有oc。

并非全原著,私设糖饼,私设allss的cp情节。会有原著书,电影,剪辑,同人文等等各种共享观赏。会适当添加其他cp,同人文与剪辑。

带V殿(食死徒们玩,带死者玩

食用建议:【】表示系统说的话,有时候会装载作者本人想说的话,但很容易分辨


                    “”  人物说话


                ()情景与剧情内容,作者会瞎整一些描述,会有概括的              


                  『』是音乐


                  <>弹幕


——名为:你影响到我看老婆了懂吗的分界线——


      【『妈妈要我出嫁啊』

         映入眼帘的便是女人一脸歉意的摸着后脑勺,微微笑着看着眼前正冷着脸的少年。白皙的大手一下牵住了少年平放身侧的手,无名指微微细细摩挲着少年指节分明的手,比最开始好多了,至少多了一点肉,最开始摩挲少年这双手时,上面全然都是硬邦邦的,一摸便能知道少年手骨走向……

         女人身旁显立着一行字幕,那字幕赫然便是来自女人的催婚请示,说的很委婉,看来是怕少年因为前两次相亲的不顺利而自卑伤情,旧事重提,难免会再次带上当时的气氛。

        女人看着对面少年愈发阴沉的脸色才微微有了收敛,以为自己儿子是在为此伤心。全然联想不到自己儿子正纳闷、生气明明他已经搞砸了两次相亲为什么,母亲偏偏不明白他?还非要让他找位恋人,急着把自己推别人家去?】

      【西弗勒斯·妈,我真不想找恋人·别催了别催了…·妈您给我找个爸都比给我找个伴强·普林斯】

       <《 生 怕 西 弗 嫁 不 出 去 》>

       <实在不行就嫁给第二家得了>

      <西弗·被迫相亲·无奈·强制相亲·普林斯

          艾琳·儿子该不会无性恋吧?·这小子八辈子遇不到喜欢的嫁的出去吗?·强制催婚·强制相亲·不行,这个秋天我就让他嫁出去或娶一个!·普林斯>

       <教授别嫁了,我嫁你!!!>

        <老婆我们昨天还搂在一起睡,怎么今天不认人了❤快告诉妈,我是你的恋人吧,我想我们应该官宣了❤>

        斯莱特林稚嫩的小蛇们不由得撇了撇他们的院长几眼,目光带着新奇与异样。原来,身为院长,也会被自己妈妈训话啊……

        【『把我许给第三家』

           画面转换,只见两位少年相对而坐在椅子上,黑发少年一脸阴沉地注视着对桌的少年,想对比少年阴沉着脸,他对桌的人显然十分兴奋,脸上的笑意从始至终都没有下来过,是发自内心来自于格兰芬多正义感爆棚的小狮子的肺腑笑意。

        他激动地在说些什么,似绿宝石一般的绿色眸子从一开始便没离开过自己对桌的少年,绿眸带着他自己都未曾察觉的柔情与亲觉,那眼神就好像在看失而复得的至宝一样。朱唇雀跃地说着些什么。

         少年深邃的墨眸从一开始也便没离开过,他只是阴沉着脸,凝视着眼前这位有着与莉莉如出一辙的纯洁绿眸,却又有着与詹姆斯八分像的脸的人。哦,梅林,如果他的记忆没有任何错误或是被人篡改的痕迹,那么眼前这个人,绝对是之后那伟大的救世主——哈利·波特

        可哈利又怎么会出现在这个时期?他也穿越了?关键是他居然不知道为什么俘获妈妈的芳心,居然将他认定为优质相亲对象推荐给了自己!哦,梅林的四角裤,这可一点都不有意思!

         『第三个他简直是个东飘西飘的风儿』

         少年不由自主的回想起了自己任教魔药教授叨教哈利的那七年,哦,梅林!这个脑袋里面简直塞满了迷情剂的格兰芬多的巨怪居然有一天会成为自己相亲对象?!

         那七年……那位救世主可是捅过不少篓子,当然,无一例外,全都是自己来善后……

         少年原本白皙消瘦的脸庞不由得又黑了几个度,明眼人一眼便能看出来少年的不对劲,可他对面的这位少年却毫无察觉,仍旧自顾自地说着

         圣洁的灵眸时不时撇撇窗外,因为兴奋,绿眸不由得缠上一层水雾,如获至宝般地死死注视着他眼前的少年。真好,这一次,你还在,你还在……

         少年眼中本不应该出现的人,为了寻找少年的旧日痕迹,不停尝试、试新,断断续续努力了二十余年。终于换来了少年一面。这简直就是梅林的恩赐!他原以为…那个人在余生一辈子都不会再出现在他的视线之内了……真好,也真坏,好在我的努力有了成果——我遇见了你。坏在,我们差点,就真的擦肩而过不相识

          『妈妈我不嫁给他!』

          少年仍是微微蹙眉,向对面一脸笑意的女人微微诉说着什么。那样子就像是在向老师告状的小孩子,可爱极了,憎怨的神色在女人看来简直就是少年在闹小脾气而已。

         黑色的眸子平静无奈地看着她,温柔而又带着淡淡的恼怒,那眼神简直会令她心都融化了。】

      <好哎!是hpss,教授快嫁给他,这就是最优选项!>

      <>第三个,他是我恋人的孩子呀!妈妈我不嫁给他!>

      <刀……有暗刀,我们本不相识,你这一刀我记下来了!是暗刀……>

       <这是什么痴情救世主,教授快嫁给他!>

       <教授嫁了吧!妈妈准了这场婚事!>

       <这是什么霸总式穿越时空来追妻?>

       <嗷,磕死我了,这是什么双重生单恋,果然,救世主才是最屌的吗……>

        现实中的斯内普不由得脸黑了一个度,他?和哈利?相亲?梅林的情趣内裤啊……他不由得用那骨节分明的手微微捂在了眼上,有了不想再继续看下去的心思。

        而哈利则是一脸兴奋地看着男人的脸色一点一点阴沉下来,最后干脆用物理屏蔽捂上了双眸。似绿宝石一般的眸色带上了他自己都不曾察觉的光彩。

       斯莱特林稚嫩的小蛇几乎是惊诧地来回勘测着两人,屏幕上的一幕幕仍历历在目,自家院长到底是有多不喜欢这位桀骜不驯的救世主他们是一清二楚的。

        一时间所有人的目光几乎都落在两人身上,众人带着严重的好奇炙热的眼神一下子聚集在他们身上,相对于救世主的平静自若,斯内普则是反而显得极其不自然。白皙的面庞一下黑了几个度,最后实在受不了,直接给予众多小动物一击眼刀,以威压劝退了众多小动物

        憎恨愤怒的目光一下子落在了对面不远正在幸灾乐祸的救世主

       “格兰芬多扣二十分,因为不尊重教授”

         ……………………

      【『妈妈要我出嫁啊』

         仍旧是女人一脸笑意地淡淡向少年推荐着相亲对象

          比起前几次少年的脸上还会浮现出些许自己的神情,现在却完完全全都是无奈了。黑眸只是微微看着他身边正说的热火朝天的女人,看不出一丝神情,就好像仅单单是单纯看着一个人而已,一个陌生人

         女人见少年只是这样的表现微微有些愣,但转而兴奋的神情将那分神的一刻压了下去,仍旧兴奋地对着少年说着。棕色的卷发被风吹的微微飘起一个弧度,脸上笑意不减分毫,手淡淡牵着少年,

         少年平静地听着女人为了这个神秘的相亲对象说了一大通华丽丽的铺垫,那一大通推荐词让少年不由得牵起了许多不好的回忆,使得他有些恍惚,但仍似是湖面结冰一般平静如初。却在女人说出相亲对象的名字后彻底无法平静下来了

         哦梅林,假设他并没有因为自家母亲的唠叨损坏听力系统,他想,他听到的那个名字确确实实是——汤姆·里尔德。他发誓,那是自重生以来第一件让他如此震惊恐慌的事情,自己一个间谍和曾经被背叛的君王相亲?梅林华丽丽的玩笑啊……

         少年原本就十分白皙的肤色变得更为惨白,要是说之前还是微微存在几丝血色的话,那他现在便血色无存彻彻底底白的像是a4纸一般的颜色。

         女人见少年的反应说的更起劲了,在外人看来明显是被吓坏了的小白猫,在她眼里成了异常兴奋的表态……】

        <论,我妈想让我嫁给我前上司这一说>

         <西弗:要不是你是我妈,我好歹给你几下>

         <西弗:谢谢妈咪,晚上已经睡不着觉了>

         <艾琳:你看我儿子激动的!我这该死的看人能力,怎么样,刚介绍儿子就坠入爱河了,变成恋爱脑怎么办?>

         【『把我许给第四家』

          画面转换,只见少年一脸敌意看着对面笑的极其自然的男人,深邃的墨眸不由自主地慢慢变得空洞无神,背在身后的一只手的指甲狠狠掐如手心,强烈的痛觉勉强刺激地少年为了保持平静无法再做出其他神情

        男人见少年不由自主变得空洞的深邃墨眸,血眸自眼底不由得升起一丝愤怒与质疑,却立马被他的理智压了下来,恢复了儒雅的表面。淡淡向少年伸出他修长的手,示意少年牵住他的手,然后随他进入大厅之中参加舞会

        少年微微抬眸看了看男人,迟疑了片刻还是将手搭了上去。黑眸试探地微微撇了撇揣带着那标准的贵族假笑的男人,男人高出少年半个头,那血眸意味深长地看着被自己牵着的少年,笑意更深邃了

         不只是他一个人回来了,看来,自己那位伟大的双面间谍也回来了……

          『第四个他是个不死不活的人啊!』

           舞池中央两人一搭一搭地舞着,两人的配合出奇的默契,十分自然儒雅地舞着,像极了一对小情侣

         他们几乎吸引了整个舞会人的目光,无一例外,他们都在揣测这位与lord举止亲密的生面孔,与惊讶于两人的舞着。哦,梅林的情趣用品!lord出席这样一场关于贵族们社交的舞会原来只是为了这位生面孔吗?天呐,他难道就是lord的恋人吗?

        而一众贵族小姐们则一脸沮丧,哦天呐,她们心目中完美的婚配对象居然已经有了自己的恋人!哦,梅林啊!这不是真的……

         当然,正沉浸在舞中的两人自然不会理会这群人难得的一副一点都不华丽丽的瞪目结舌的糗样

          他们只是专注地舞着,少年的黑眸一直一副敌意地盯着那温柔地挽着自己慢慢舞动的男人,而男人深邃的血眸也正温情地看着他,相对于少年的警惕,男人则是一脸惬意地看着少年。

          或是说,他正在看着势在必得的猎物

           在漫长的舞动中,男人也终于有时间好好打量这位伟岸的小间谍

           白皙的皮肤似是大病初愈的病人,唇微微抿着似是在隐忍些什么,深邃的眼睛就那么警惕地看着自己,眸光深邃不见底。一身单调的黑色十分符合他本人的气势,带着零星的珠宝作为点缀。怎么看都美极了,是那种看了一眼便想让人永久霸占他,把他劳劳地拴在怀中,将他占为己有的美。

         而这样一位秀色可餐而又拥有着强大实力的人,却因为一个血统低下的泥巴种背叛了自己,心甘情愿成为了邓布利多的刀。这一切,仅仅是因为一个泥巴种……

         想到这男人的眸色不由得阴沉了许多,看向少年的目光不由得带上了几分黑魔王不应该拥有的情绪……

          他觉得,自己大概疯了,因为一个背叛过自己的叛徒一次又一次牵动着自己内心深处的情感。

          可他转而带上了一丝笑,随着舞毕,朱唇微微俯下,一个带着他主人偏执的情感的吻微微落在了少年额头。

          回来了就好,这次,你想逃也逃不掉.......】

       <第四个他是个随时可能阿瓦达掉我的人呀!妈妈我不嫁给他!>

       <教授你就嫁了吧!>

       <我相信就算斯教不愿意嫁给他,v殿也有很多办法让斯教“自愿”嫁给他……>

       <我可以是假的!lvss必须是真的!斯教快嫁给他快嫁给他……>

       <每次不死不活都是v大>

       <这属于,斯教敢嫁,v殿就敢娶的程度……>

       <to楼上:代入感很强,我已经在想象他们结婚了>…………

        斯内普几乎是惊愕的看了一眼那斜对桌正注视他的男人。梅林华丽丽的玩笑啊……

        那血眸也正炽热地盯着他,淡淡带着一层笑,视线撞上时,西弗勒斯触电般就移开了视线,只能在心里默默祈祷着赶快结束这玩笑般的一切……梅林的八百年没洗过的臭袜子啊………

       【『妈妈我不嫁给他!』

          相对于前两次少年的淡定,这次少年则是微微显得有些仓促,失去了往日的冷淡转而是急促焦状

           语速飞快地说着些什么,他对面的女人则是见自己儿子这幅模样也是呆愣地点了点头。并没有过多疑问】

      <催婚失败>

      <相亲对象是前上司,成了我没,输了我没>

      <斯教:我能活着回来跟您说这些都是梅林的恩典>

      <关于,斯教差点回不来了这件事>

      <lord快上啊!来一次轰轰烈烈的囚禁爱,让所有人都知道他属于你❤把他··::···我相信您做的能比我想的变态❤>

     <咳咳,刚打开弹幕就能收到楼上的苦茶籽,这是我的荣幸>

    【『妈妈要我出嫁啊!』

       再次切换画面女人仍旧是似介绍前四个相亲对象一般不曾减去一丝一毫的热情,仍旧是笑的爽朗,淡粉的唇蠕动着说着些什么,手死死拉着少年,不允许少年中途离开。

        少年则是彻底一脸无奈地看着女人,淡淡听着女人的所述,默默看着女人夸大其词地讲述着他的相亲对象,这好那也好,恨不得把他捧天上去。

         可少年显然早就习惯了自己母亲这一做派,只是默默地聆听着这一切而已。

         『把我许给第五家』

         画面转换,只见女人淡淡领着少年进了一间并没有一盏照明灯,伸手不见五指的房子。女人神神秘秘地对着少年小声地说着些什么,只见少年的脸色愈发阴沉

         到了最后直接稚愣地盯着女人,那黑眸带着深邃的疑惑就那么直愣愣地看着女人,女人也正笑眯眯地看着他。唇魄蠕动神神秘秘地说了些什么,便转身离开了。字幕上赫然写着“屋子里有妈妈给你准备的小礼物”看来少年也大抵在揣测这个礼物吧……

         他抿了抿唇,默默为自己母亲反常的举动转了转那墨色的眼眸,然后便握住门把手打开了门。

         不打开还好,一打开少年只觉得一团黑影蹿一下就将自己压倒,巨大的重量直接将少年成功正着倒了下去,而扑倒少年的那人正一脸得意地压在少年身上,笑着看着少年

        少年微微眯了眯眼,看清楚眼前的人是谁后,果断地用手试图推开那恨不得将他死死抵在地上的男人,他身边的字幕也写着“傻狗,从我身上滚下去,我假设你的脑袋并没有被迷情剂与芨芨草的混合物浸满,而对着别人乱发疯”

         『第五个他是个该死的酒鬼!』

          可少年还没来得及说完下文,跪坐在他身上的男人便叽里呱啦吐了他一身。

         少年的脸色以一种可见的速度白了下来,又歘一下黑了上来。那黑眸就那么阴森森看着吐完后体弱地趴在一侧的男人。

          空气霎时一片寂静……】

       <我也不想生气,但是他吐了我一身……>

       <哈哈,艾妈估计是想趁着醉酒直接生米煮成熟饭,但是他上来就吐了斯教一身,能不能活下来都不一定……>

       <斯内普:阿瓦达……>

       <SB:吐了相亲对象一身,我和他还有续缘可能吗?>

      < SS:你能活过今晚算我输>

      <谢谢已经想象到家暴场面了……>

    【『妈妈我不嫁给他!』

       画面转换只见少年一脸激动地说着些,什么,边说还不忘指了指那件才洗好的衣裳。而女人则是一脸尴尬地在一旁默默倾听,不知道说什么好。

        虽然他吐了你一身,但这也不是你把他打到断了十三根肋骨,膝盖粉碎,左手都差点废了,活着还不如死了的样啊……天呐,梅林,这事要穿出去,我儿子还嫁的出去吗……

       少年见女人此样,也是微微挑了挑眉,神情严肃地说“妈妈我不嫁给他!”】

     <艾琳:儿子还能嫁的出去吗…不就一件衣裳的事吗………>

    <教授你直接嫁给第四家吧,第四家与你绝配,嫁了吧嫁了吧>

    <我觉得第三家也不错,二、三、四三家选一家嫁了吧,别问为什么没第一家,第一家不配>

    <艾妈,您儿子能让SB活下来就已经是很收敛了……知足常乐,至少没搭上人命……>

    <《 断 了 十 三 根 肋 骨, 膝 盖  粉 碎,活 着 还 不 如 死 了》>

   <艾琳:我儿子该不会有什么暴力倾向吧?>

    <斯教:没用啃大瓜都是我的仁慈>…………

      一众小动物不由得全都撇了撇那视频原主,而斯莱特林的小蛇则是一脸骄傲地看了看自家院长。不愧是斯莱特林的院长!下手快准狠

       斯内普则是微微撇了撇那一脸茫然看着视频的另一位正主,傻狗,活该挨打。

     【『妈妈要我出嫁啊』

        再次切换场面只见少年扶着额,默默听着自己母亲在一边氛酚其谈,余光默默撇了撇女人的衣角,又一下子收回来,活像一个闹脾气的小孩子。

         本来以为前五次相亲的不顺利会让自己母亲对自己婚事一事知难而退,实际不然,反而自己母亲一提到自己婚事还不由得更打起来了精神,生怕自己嫁不出去………】

        <生怕斯教嫁不出去>

        <咳咳,二三四都挺好的,选一家嫁了吧,别挑了>

       <教授嫁给莉莉的眼睛【狗头】>

       <斯教:莉莉的眼睛长在詹姆斯一模一样的脸上,晦气,不嫁!>

       <教授嫁给第五家吧,当做把人家打废了的报酬>

       <斯教嫁给v殿吧!!儒雅睿智强大的丈夫才是最屌的>

       <西弗西弗!你是我的西弗,我的媳妇……>…………

         一众视线不由得全部聚焦在了正主身上,尬呀……斯内普恨不得找个缝钻进去都比现在在这里接受众人的审视还好,不得已只能开启大脑封闭术来掩盖真实心情,可他带上那几丝绯红的脸仍旧能暴露出他的情绪。

      【『将我许给第六家』

         画面切换,只见两位身高差不多的少年淡淡地握着手,对面那金发蓝眸的少年不由得激动地多看了少年几眼

         似天空一般湛蓝透彻的眸子微微带上了几丝兴奋的神采,嘴角淡淡勾起,白皙的脸庞因为兴奋而染上了几丝绯红。少年只觉得这人怎么看怎么眼熟

        特别像他上辈子那位教子,若不是听母亲介绍此人的身份和马尔福家族没一点沾边的,他兴许会真的将面前这人错认成德拉科·马尔福

         而那少年的眼光一直离不开那正淡淡揣摩打量他的人,蓝色的眸子亮晶晶的,好看极了

        梅林啊,这真的是他的教父吗?教父年少时长得也太好看了……让他有一股莫名想要冲他吹口哨的冲动………

        墨色的眸子似上辈子一样深邃不见底,却带上了几丝不同于上一世阴暗的灿灿眸光,朱唇微微勾起一丝笑意,肤色不同于上一世的苍白无力,完全是病态的皙白。反而带上了几丝血色,衬得少年更为俊郎。

         冲动是魔鬼…冲动是魔鬼………

          『第六个他简直是个小个子的娃娃!妈妈我不嫁给他!』

           少年微微撇了撇比自己矮出一指的那人,微微蹙了蹙眉。但笑意不是不曾减退。远处来看还好,近处一比从身高来看还是微微逊色自己一点。

          而那人则是微微略显尴尬地揪了揪自己身后的手,打着转。眼睛默默看着少年,没有一丝一毫的举动。

          少年淡淡将手放在了那人头顶,一下又一下地替少年顺着毛。?手感都一样,真的不是他教子吗?】      

         <《 神 他 吗 手 感 都 一 样 》>

         <撸猫既视感·真>

        <撸猫进行中>

         <傲娇的猫猫只让斯教撸,他父亲撸他都不一定能接受>

         <傲娇的德拉科猫猫,让我亲亲……>

         <神他妈手感一样>

         …….......

        <刀子预警!!!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谢谢,看了预警,但没来得及退出,现在已经被刀死了。up主看着办>

        众人都诧异地看着屏幕上一排排白色的“刀子预警”,预警他们懂,但刀子是什么鬼?一种麻瓜武器??

      【『妈妈要我出嫁啊…』

         不同于前六句的轻快,第七句是低沉而又伤感的,听起来就像是落败者的自言自语

         画面转而是女人叹息地向少年说着些什么,少年也是难得地在认真听着……只是边听着边回忆着些什么……

          『将我许给第七家……第七个多么的漂亮与年轻……!』

          再次切转画面,就已是少年的回忆。

          少女怕是少年记忆最深处的回忆,也是最浅层的回忆……

          他们有过令彼此都十分开心的时刻,值得让他们铭记……他们也有令彼此都十分遗憾的时刻,同样也值得被他们铭记于心..用于提示两人已经错过的事实

         画面切转,只见两人在大雨磅礴中安然地舞着,大雨磅礴砸在地上溅起重多涟漪,夜衬得这一切寂静而又美好,谁都看不出来这安宁的公园之中还有两位看似十七八岁的的少男少女正在放肆地在雨中共舞

        少年的衬衫被雨淋了个彻彻底底,几乎透明的薄衫紧紧贴在了少年的肌肤上,勾勒出他那纤瘦完美的身材。身体被冰冷的雨水一遍又一遍地冲洗着,即使被冻得已经毫无血色却还是依然舞了下去。

          少女被雨也淋了个透心凉,被冻的浑身发抖,却抵不住心是炙热的,带着止不住的笑意与少年继续舞了下去。

         少年在雨中轻狂的笑着,是那种发自肺腑的笑;少女在雨中淡淡的笑着,也是那种发自肺腑的笑。

         什么是年少轻狂与少年少女放肆而又大胆的爱?大抵就是这一刻吧

          少年怕冷,他却为了少女,愿意在这冰冷刺骨的雨夜裸露在外跳完整整十首舞;

          少女怕黑,她却为了少年,愿意在这伸手不见五指的雨夜在外跳完整整十曲舞。

          两人都发自肺腑地淡淡笑着,在雨中也丝毫不影响两人的舞。两人默契地搭配着,一段又一段地在雨中舞完一曲又一曲……少年的欲望就好像被挑起来了,干脆直接将湿透了的衬衫脱了下来,随意地扔在了一边

          少女只是淡淡指责着少年会感冒训着话,但笑意还是从始至终都没有停止。感冒什么的,他们早就不在乎了…他们的身体收到重创,他们灵魂相连,永久地相伴而舞。

         实在是一对金玉良人…天造地设的一对佳侣】

       <斯莉配我一脸!教授快嫁!她绝对爱你!!>

       <教授美死我了……>

      <这是什么雨中共舞!美死我了!>

      <爱死了爱死了…斯教心上人才是最屌的!快嫁快嫁>

      <斯教最怕冷了,可他为了少女整整淋了三小时的雨;莉莉最怕黑了,可她却为了斯教在雨夜中待着整整三小时

        罗琳曾说过,斯内普要是早些向莉莉表白,莉莉一定会疯狂地爱上他……>

     <可莉莉没等来表白,她等来了那句痛彻心扉的“Mudblood ”>

     <刀什么刀!这是糖,先磕……>………

      <高举斯莉大旗!白月光组才是最屌的>

       众多小女生不由得被这一幕直接感动哭了,“斯教最怕冷了,可他为了少女整整淋了三小时的雨;莉莉最怕黑了,可她却为了斯教在雨夜中待着整整三小时”不由得缓缓跟着弹幕一起念了起来,什么是最美的情话?这便是最动人的情话………

        莉莉与斯内普两位正主几乎是直接垂下了头,他们记得,记得这一幕,很清楚,那是会被带入棺材之中的感情。直至死亡也不会透露的感情……他们记得,他们舞的很开心,全然不顾自己身体被冻得僵硬。

        他们很开心。他们不在乎前因后果,他们只记得,他们当时很开心。即使斯教烙下了一生的体寒,即使莉莉险些丧失生育能力……

         voldemort几乎是敌视着莉莉,自家下属到底是有多怕冷他是知道的,雨夜的时候,光在外面打着伞站会儿都会冻得颤抖不止,很长一段时间才能缓回来

        他居然愿意为了那个泥巴种淋了整整三小时的雨

        …………voldemort只觉得自己心就像是被刀剜了一般的疼,目光愈发阴沉地看着那位正瑟瑟地看着他的男人。

     【『但是她不爱我啊……』

        画面转换,只见少年背靠着墙整个人蜷缩着蹲在墙边默默凄哭,是那种只是微微啜泣的哭,微小的声音一抽一抽的。双手死死环抱着自己的腿。

        眼周染上一层红晕,与白皙的肤色相称显得活像一个被欺负了的小可怜。朱唇轻启,眼睛一会儿看着那边,一会儿移向那边,好像想止住自己这么凄惨的模样,停止哭泣。

         他想,他现在大抵就像是自己母亲那时吧,活像一个爱情的挫败者

         画面切换,墙的隔岸被剪辑上了一对新人正缓慢地进行着结婚仪式的那圣洁的一幕。

         那对新人的热吻夹着神父字正腔圆的证词以及参加婚礼的人们的欢声笑语的起哄声,与少年那边的阴暗低沉截然不同,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嗨害嗨,TM新鲜的刀子来喽!>

     <刀子来喽!>

    <呜呜,我的cpbe了!!!>

    <啊哈哈哈哈哈,刀子来喽!【被刀的神志不清】>

    <呜呜呜,教授别哭,娶我,我又年轻又漂亮还爱你>

    <啊!be了be了……>

   <刀死我了……我的亲亲老婆别哭别哭啊!>

      现实中一些脆弱的小女生已经开始在哭泣了……而莉莉则是神情复杂地看着对桌的人,原来这就是他那一天没来参加婚礼的原因吗?

        lord则是一脸凝重的看着屏幕,在自己记忆中,斯内普从始至终就没有哭过,在他一次比一次更重的钻心咒下也毫无波澜地跪着,强忍着剧痛不发出一丝一毫声响,乖巧地令人心疼……

        该死的,他不介意再杀一次那个烂泥巴种女人,西弗勒斯你敢爱上她试试……



——end——

10600+字,算是万字长文,下一篇内容写完最后一句歌词就直接下一段了

选择来喽

1是假如教授与汤姆同少年时期,v大单重生 把教授拿捏的死死的。lvss

2是双魔王,魔王sev  x  v殿。麻瓜界相爱,都认为对方是麻瓜。产一子,斯教看似难产而死实则找了个借口脱身其中而已。v大爱斯教爱的神魂颠倒,斯教爱v大却爱的没v大那么深。是视频,以gelway girl为曲的编词视频,写了的话会有详细大纲,可能会成为另一个坑

3是dmss但是是教授和小龙同少年时期

4是hpss与dmss,教子dm与养子hp争宠

5是倒挂金钟,就是那个,是斯教但是是快被欺负哭了的小斯教

没了


评论(77)

热度(1060)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