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我

别当着我的面骂我推,😊😘

【ss中心向】观影体4

饿死了,整点新鲜的小玩意。私设斯美人,伏地魔没毁容且非卤蛋。

oc算我的,ooc我紫砂【狗头】场面有oc。

并非全原著,私设糖饼,私设allss的cp情节。会有原著书,电影,剪辑,同人文等等各种共享观赏。会适当添加其他cp,同人文与剪辑。

带V殿(食死徒们玩,带死者玩

食用建议:【】表示系统说的话,有时候会装载作者本人想说的话,但很容易分辨


                    “”  人物说话


                ()情景与剧情内容,作者会瞎整一些描述,会有概括的              


                  『』是音乐


                  <>弹幕


——名为:你影响到我看老婆了懂吗的分界线——


     (只见男人离开浴室后并没有立马再次穿上被他随手扯下来的衬衫,而是平静地从书架上抽出了一本书。风轻云淡地跌坐在沙发上看起书来

         墨黑色的书皮被烫金的纹路点点修饰着,华贵而又神秘。男人修长的手指一下又一下地摩砂着那烫金的边框,微微缩起又绽放开来。墨色的皮装显得男人的手更加牙白纤细。

         面色也不如刚才,反而是平静自然。皙白的腰肢即使微微前倾蜷缩也挤不出一丝赘肉,使得男人看起来像是大病初愈的病人一般,病态般的白皙。令人惊讶,甚至怀疑此景的真实性

         黑色的短发微微垂至肩膀,黑色的墨发看不出一丝油腻的倾向,墨色深邃的黑发更衬得男人白皙地不可方物。墨眸只是平静地注视着那书上的文字,目光随着文字转行而变动。朱唇微微抿着。怎么看都像是不可方物的尤物,真令人想把这个不知道好好穿衣服的男人狠狠摁在沙发上羞辱一番)

      <啊!这是我老婆!!我老婆!!!>

      <美死我了……趣趣…>

      <腰好细,感觉轻轻掐都能留下红印哎……>

      <好想变态地把斯教的腰doi时掐地一青一紫的,留下独属于自己的痕迹……看着他被疼地快要窒息也只是宠溺地看着自己任由自己摆布>

      <+1,教授约吗,价格随你开,天价我也约……>

     <《论 哪里有我老婆,哪里就有变态这件事》>………

      大厅中的众人几乎是不约而同地全都看向了教授,有一些眼神被斯教的凌厉劝退了,可更多的是对男人的视线更加大胆。

        食死徒们几乎好似全都懂了为什么主上总是对这位比他们晚来那么久,没他们一半忠心的小信徒了——颜狗对吧?笑死,我也颜狗,老婆贴……

        啧,说不定两人早睡过了呢……该改叫西弗勒斯为主母了?也许吧

       德拉科与哈利几乎是稚愣地面红耳赤地默默看着男人半天憋不出一句话来,可他们赤红的耳朵几乎已经透露出年幼的他们究竟想要表达些什么。

        莉莉几乎是直接注视着她对面那双毫无神采的墨眸,那墨眸也正直勾勾地盯着她看。几次抬合上唇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该说些什么。

        是指责斯内普在自己走后依旧没有照顾好自己,还是惋惜地感叹着斯内普纤细病态的身躯呢?她想,她应该已经失去这个资格了。

     (睡前故事:

         “哦天呐,看看啊,卢修斯,你到底给你亲爱的宝贝儿子惯出了什么难伺候的怪毛病……”场面一转换便听闻到了男人低沉的抱怨声

         房间内一片昏暗,只有桌上的一盏明灯在暗暗发出些许微黄的光亮。只见男人微微蹙着眉正盯着床上已经盖好了被子,可一双金瞳却殷切期待地看着他的男孩。

        皙白的皮肤半边被黄晕地灯光照射着散发出隐隐的淡黄光亮,一边隐于暗处却还是涩涩地能看出他白皙的肤色。

        “教父……”男孩见了教父的反应也是失去了最开始的亢奋,弱兮兮地开口微微询问着

         “你真想听睡前故事?”男人微微叹了一口气,转而又好似想到了什么。又变得温柔起来,黑眸只是淡淡地看着男孩,等着他的回复。

       “嗯嗯……”男孩虽然还是最初的胆怯样,但微微转变了一丝神情,小嘴微微蠕动发出来的可怜兮兮的小音试探而又生疏,就像是一直怯生生的小白猫,相与人亲近却又总是怯生生不敢行动。

       “嗯,那你陪我看会书吧”

         男人见男孩有了回应,便直接将男孩从被窝中横抱起,一手托着男孩的大腿保证男孩不会摔下来,另一只手则借着乌蒙蒙的灯光在桌子上摸索着魔杖。终于摸到了实物便高高举起来,朱唇轻轻地摩擦好似低声念了什么咒语,屋内的灯便咵一下亮了起来。)

      <啊啊!这是什么攻的抱法!>

      <卧槽,老公抱我,我也想被老婆这么抱!!>

      <啊啊,好色我去,老婆没穿衣裳,就下面裹了一条黑色的齐膝裤!!>

      <啊!抱我抱我!>

      <托腿抱也太1了吧……>

      <少爷耳朵红了!!好红!>…………

     (男孩稚愣地盯着男人,耳朵不自觉的发热,整个人像是一只小白猫一样乖巧地蜷缩在男人的怀里。男孩已经算是被男人拴在怀中了,男人身上若隐若现的药香充斥了男孩的鼻腔

         那股香苦涩而又带着几丝甜意,是闻了一下就想让人沉溺在他身上的独特体香。

         男人依旧进行着自己的动作并未注意到男孩已经看他看的稚愣的眼神,只是带着男孩淡淡地坐在了扶椅上,皙白修长的手指刮过一片书册,最后摩砂着抽出了其中一本。把男孩微微用纤白的手臂怀抱在左腿上,微微抽出几个细白的手指淡淡翻着页数

         黑眸则是随着页数转变而随之而动,男孩也是淡淡看了看书册的书名,嗯,又是一本关于草药的书籍……

         他微微瘫靠在男人的怀中,感受到的不是松软柔适,而是格外硌人……两只小腿微微环圈着男人纤细的小腿,乖巧地像只猫一样等待着男人的下一步动作……

       “我读给你听?”男人微微垂下眸撇了撇怀中着一小团,眼底的温柔收尽了男孩金色的瞳眸之中,那是男人极为少见的温情,朱唇也是极不为人知地挑上,好似真把男孩当成了一只小宠物猫看待……

        “嗯嗯”小脑袋飞快地点了点,男人也是舒缓地阅读着书上的一切

          这一切都是如此的温馨……好似窗外的月也在艳羡地看着两人,嫉妒地把头一把栽进了云间,更显得一轮艳月当空迷茫而又令人向往)

       <啊!斯教怎么这么温柔!我单方面宣布dmss是真的!!>

      <好温柔…当场酸死,小情侣算什么啊ww我老婆……>

      <咦……小情侣…切,我一点都不羡慕少爷呜呜呜……>

      <斯教该不会真把德拉科当宠物猫看了吧??>

      <有可能>

      <啊…不成,这是什么纤瘦男巫,老婆多穿点,别冷着了……>

      <我怀疑魔法界真的有什么保暖的法咒,这一个个大冬天都不怕冻的……>…………

      斯内普正微微蹙眉,充带着疑惑的黑眸微微望向那被视频内容羞涩地面红耳朵赤的男孩。少年意识到这略带疑惑的视线并与之眼交。

       刚看上第一眼脸便更加红润了,羞耻地撇过头去不再看着男人。可这恰恰暴露了他红欲滴血的耳朵。

       小情侣?这些人是在称他与教父是情侣吗……?

        他不知道为什么,看见别人如此误会他与教父,心里莫名有几丝喜悦与自豪。果然…被带偏了吗??

        而卢修斯则是自豪地看向了他身侧的老婆,微微出口说道

       “看吧,我就说嘛,把小龙寄养在他教父这准没错,还能让小龙学习到更多草药知识……”

        而他老婆则是一脸惊奇地看着这些令人咂舌的弹幕,小情侣?是指她的小龙与西弗吗??

     (睡觉:

        场景转换已是昏暗一片而明月失踪的黑夜,夜幕上没有一刻星为大地闪烁,那月亮也深藏云记令人难寻,已是伸手不见五指的深夜,四周都十分寂静,连网上的蜘蛛都投入美妙的梦乡

         床上一大一小相向而席,那小团子并不算安分,夜中总是有那么几丝金黄色的眸色盯着对面的熟睡的男人。小手微微抚上男人的腰,微微往前移了移,两只小手很轻松地环上了男人纤细的腰肢。

         做完这一切男孩还不忘微微抬头看了看正缠在梦网之中的男人,和白天一样,但少了那么几丝严肃,替转而来的是柔和。朱唇微微抿着,微微阖目,看起来睡得很安稳……

        “晚安吻……”男孩微微抿动,小声嘀咕了一句悄悄话。随后就嘟起他可爱的小嘴轻轻的落吻在了男人侧脸,然后便蜷缩在男人怀中,闻着与往日一样令他安神的药香味进入了睡眠……)

      <我日,dmss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

      <主动索吻的小可怜…>

      <“这也是卢修斯给你惯出来的臭毛病?”

         “不,这是我对他本能的贪念与欲望……”磕死了磕死了…这是什么索爱的小可怜……>

     <啊…ww我也想抱着老婆的细腰,闻着老婆身上的体香入眠……>

     <啊……好色,这是什么少爷式别扭求爱>

     <德拉科:感谢父亲大人赠予我一次又一次和我老婆独处的机会,我当您看好我俩了哈。>

     <卢修斯表示:震惊、疑惑、不可置信、不相信、不信任。认识到现实后不想认少爷这个儿子

       be like:我让你好好体验体验生活,你把我挚友骗上床了?>

       现实中斯内普白皙的脸不由得黑了几个度,阴狠的目光微微瞥向那还正在呆愣地看向眼前大屏幕所播放的一切的少年,少年的金眸不由得带上了几丝疑惑与不可置信

       它怎么知道我偷偷亲教父来着??晚安吻确实是我来教父家以后养成的习惯啊?

       殿堂内的众人也不约而同都看向了这个色胆包天的家伙,德拉科那几个小跟班再次看向德拉科的眼神也不由得带上了艳羡与崇佩,不愧是自己大哥,玩的真的狠。

        赫敏再看向德拉科与西弗勒斯的眼神也充满了好奇心与探索心。趣,这两个人怎么越看越搭配,他们该不会真在一起了吧!教父与教子的乱伦……这也……这也太刺激了吧……  

         一众斯莱特林的小蛇都是惊愕地看了看他们极为崇拜,往日高贵儒雅,高不可攀的学长。马尔福家血统纯正的继承人——德拉科·马尔福。无疑都在惊讶

       就连那位主也不由得将玩味地目光看向那位色胆包天的少年,转而又看了看那脸色并不算太好的西弗勒斯。

       斯内普正懊恼地用皙白的手指像遮阳光一样遮住了脸,手肘微微支撑着这一切。目光微微下移便能看见他被巫师袍微微裹住的侧腰,看上一眼便能让人回想起那令人浮想联翩的影视……

     (小插曲:

        “咦?教父你这么晚干嘛去啊……?”床上的小团子因为男人紧促的动作不由得也坐了起来,微微揉了揉眼睛,金色的瞳眸稚嫩可爱地盯着男人,看着男人慌里慌张地穿上他平常穿的巫师袍

       “来活了,要开会”男人并没有更多的时间回答男孩,依旧是紧促地整理着装,白皙的手指微微指了指左臂上愈发黑魔的墨色印记,以示意给男孩看。声音平淡而又舒缓,好像在回答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

       “这么晚开会那位主是有病吧……”男孩因为失去了男人独特的药香味催眠而不免有些烦躁,微微蠕动小嘴小声嘟囔了一小句,但在众人耳朵里都听的清清楚楚,很显然,视频中的西弗勒斯也听见了

        他微微蹙了蹙眉,将目光瞥向床上那板正的坐立且口出狂言的小孩。朱唇微微蠕动,缓缓说道

        “我假设卢修斯告诉过你,你将来也是要服侍这位主的?”)

      <深夜还要去加班的苦逼社畜男巫>

     <不成,这份工作也不发工资啊>

     <德拉科:老婆要走了但还想抱着老婆睡会儿叫

       so……“这么晚开会那位主是有病吧……”哈哈哈>

     <《 那 位 主 是 有 病 吧 》>

     <到后来德拉科服侍主的时候,他看到的确实不是卢修斯刚开始服侍的那个睿智强大优雅的王

       而是一个强行将灵魂切片成好几半的疯批>

      屏幕前的那位主几乎是在用他深邃的血眸直愣地注视着那些缓慢浮过的弹幕。比起那一句骂他有病的话语,他更在乎这些弹幕上说的……

     <伏地魔其实刚开始也挺有脑子的,结果后期切片切傻了>这句是什么意思?切片?是指我分裂灵魂这件事吗?

        他微微沉下脸色严肃地思索着那一条弹幕……分裂灵魂会使自己成为情绪不稳定,阴晴不定的疯子……?

      【叮叮,同人播放完成。

         是否需要中途休息讨论?休息时长三分钟】

        “需要”

        “可以试试……”

        “不用……?”

        “不需要”

         一声低沉的声音传来,食死徒们便立马明白了主人的意思,纷纷跟票不需要

          他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后世与未来的评价与论谈。他想要知道自己之后到底在后世的上帝视角是如何的人?外来无益于他的活动几何?

       【叮叮知道啦…游戏继续

          指定选择人:赫敏

          选项:1.救世主的烦心事

                   2.西弗勒斯的烦心事

                   3.黑魔王的烦心事

                   4.德拉科的烦心事

                   5.妈妈要我出嫁but是斯内普版】

         众人一下被突兀的第五项选择吸引了目光,他本人看见这个选项直接黑了脸,整个人都不好了

         妈妈要我出嫁???什么鬼


end


共计5500+长大后的写的话感觉会很尬,主dmss,微量其他cp,占标签却没让你吃到你cp真真切切的粮致歉

咳咳,老样子

1是hpss,讲述这一整天西弗勒斯逮儿着他,扣这扣那,德拉科一天天以为他是情敌欺负他

2照旧

3是lvss,讲述,v殿觉得一众信徒就ss深得他心,觉得ss最可信,结果种种迹象表明ss可能是间谍,但是还是各种给ss圆话

4是寄养

5是看了b站有灵感,觉得自己也可以试试。allss但是每个cp都be


评论(62)

热度(993)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